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07活動報導arrow 20100709 ECFA做主人二次行動


在立法院外進行長期非武力抗爭的公投盟,這次行動仍有勞波麗士大人烈日下作陪(辛苦了),依照中華民國流亡政權的法律,即使不妨礙交通、無公共危險的情況下集會,仍得被迫強制貢獻國(是國嗎?)庫,於是行動教會牧師就上場佈道。波麗士如果再來「嚴重關切」,那他們可就違法了。

牧師說:愛沙尼亞獨立運動時,人民手牽手阻擋軍警驅散民眾,後來連警察都加入群眾。不知道台灣軍警是否也終有一日與臺灣人民面朝同一方向?不過到那時台灣已經很悽慘了。

ECFA第11、 13兩條款就像大蘭多毒蛛的兩根毒牙,注入台灣將使台灣化成血水,台灣將快速被吸乾。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83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