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07活動報導arrow 20100718 聖山-手工筍包滋味好


一早就有苗栗網友到訪,看著我們的地圖直接找到聖山,很有心的台灣國鄉親,說下次要帶家人一起來。今日美食:好吃的pizza、仙草冰、麻芛湯、竹筍包、南瓜濃湯、西瓜、鳳梨、香蕉....今天一整個吃得好撐好滿足,啊,別流口水,來聖山吧。笑點:竹筍包由一群完全沒做過的高手們製作,出來的形狀各式各樣都有,叉燒包、青春竹筍包(白淨透析的竹筍包),竹筍包完全顯示出作的人是哪位,一整個下午都在猜這是誰做的,那是誰做的,笑翻一堆人。(by Emma)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41 - 60 / 260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