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12活動報導arrow 20101219 聖山-曬曬暖陽的好地方


歷經入冬以來,最寒冷的寒流之後,到聖山曬一曬發霉的身體是最好的選擇了!今天的聖山陽光好溫暖,天空也很美,重要的是......中午的美食非常好吃,不相信?看照片就知道了!不要邊看邊流口水喔!(By Amy)

禮拜天依舊是艷陽高照,但有徐徐地微風伴隨朝山的同修們!午餐後到鳳池散步,竟意外發現一對正在繁衍下一代的青蛙,輕輕撥開水草幫牠們拍照留念,希望沒打擾到牠們^_^ (by Miffy)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81 - 100 / 122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