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103活動報導arrow 20110306 聖山-朝山新發現


朝山時喜歡慢慢緩步欣賞沿路的小花小草,為他們拍拍照,今天突然發現一隻屁股翹得很高的螳螂(可能是螳螂),不想驚擾他,悄悄的拍下他的小屁股。^-^ (by Emma)

今天一大早,有一群登山客,自中興新村的後山登山步道,走到聖山,大約走了一個半小時,他們的年齡介於60-80歲之間,由光間同修負責導覽。這群遊客中,意外發現有一位是光澈同修的堂姐,頓時整個距離又拉近了許多。他們很驚訝這裡竟然有很多年輕人(當時陸續在場的年輕人是:贊之、贊殿、贊郡、贊業、贊影、贊裙),他們也很認同台灣神的精神。 (by Amy)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53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