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103活動報導arrow 20110310 2011 西藏(圖博)抗暴52週年燭光晚會


每年的3月10日,圖博人從來沒有忘記過這日子,圖博人在這一天失去了自己的國家,許多的圖博人流亡在海外各地,包括在台灣。在台灣的圖博人,每年都會在圖博抗暴日這天發起紀念活動!

今年的3月10日在228和平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行圖博抗暴和平燭光晚會,下雨又溼冷的天氣,還是有不少關心圖博的朋友來參與!
     
希望台灣人能學習圖博人的勇敢,圖博和台灣都能早日建國! (by Miffy)

2011西藏抗暴日/在台藏人團體聯合新聞稿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3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