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104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10430 北部向日葵廢核行動

    這次台北的向日葵廢核行動大約有50個民間團體參與,其中宜蘭來的一位小朋友坐在爸爸肩上,拿著麥克風帶大家呼口號,可愛的童音謀殺不少人的底片!這次很多年輕人都走出來表達自己的意見,有兩位日本福島來的朋友也一起支持這個活動,他們希望台灣不要像日本這次地震一樣受核災威脅能成功廢核!(by Miffy)

     
  • 20110430 微笑向陽 遠離核災@高雄大遊行

    向日葵廢核行動,南台灣高雄場,由超過三十個民間社團參加,動員近萬人。這次由年青的朋友主導,充分表現活力與理性,引起廣大的共鳴,顯示民間反核的決心。(by贊貸)

     
  •  
  • 20110424 聖山-包水餃 & 梨園親和活動@敏奐贊啟家

    聖山工作後同修大夥臨時提議到敏奐贊啟的梨園參觀、踏青。

    今年高接梨結果纍纍,大家相約"梨子成熟時,我們一定再來"  

    晚餐到"客家美食"打牙祭,結束充實的一天。(by Ant)

    禮拜天的聖山贊砭姊姊起個大早準備水餃餡料,等贊代姊姊的餃子皮一到,幾位同修就自動幫忙包水餃,果然午餐時刻水餃的銷路最好。贊應今天也到了聖山跟台灣神祈禱,體力很好,有走到紀念碑!

    下午受贊啟之邀,到卓蘭跟他家的高接梨親和^_^,晚餐吃到了當地有名的客家麵食!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by Miffy)

     
  • 20110424 《龍在雪域》說書會到台中@台中公園

    今天很高興去拍懸鉤子小姐的譯著「龍在雪域」,而且更神奇的是,我竟然在台中公園拍到暗光鳥(麻鷺)...沒想到都市叢林中,竟然會有這種鳥存在...真是太神奇了...爽....

    ~~~~by Rainbow

     
  • 20110423 宜蘭綠色博覽會

    感謝贊洽同修的照片與解說,看起來金好玩

    2011 宜蘭綠博 by Geral | 贊洽

     
  • 20110423 蔡英文與外籍人士早茶會

    【影片】蔡英文與在台外籍人士早茶會

    蔡英文今天(4/23)上午出席外籍人士的早茶會,與眾多在台灣的外籍人士交流,全程英文對話,暢談自己的國家政策理念,而與會的外籍人士提問從兩岸政策、前總統陳水扁案件到台灣經濟等等,蔡英文皆侃侃而談,氣氛輕鬆融洽,笑聲也不斷。

     
  • 20110420 「遍地反國光、永續護台灣」行動

    【影片】「遍地反國光、永續護台灣」行動@台中市

    在六輕興建時擔任環評學者的經驗,當時十二項保證只有興建醫院沒有跳票外,其餘十一項全部跳票;今日雲林的鄉親健康受到極大威脅,所以絕對不能再受騙;賺錢的是企業家,污染的是人民,為了維護我們的健康和生存權,必須反對國光石化反對到底。


    想不到以前老師的老師---中研院周昌弘院士都站出來反對國光石化,以前上植物生態或是專題時,念到植物相剋作用Allelopathy一定要念他的東西。沒想到快70歲了,還站在環保的第一線繼續拼。 (by Rainbow)

     
  • 20110416 聖山-聖山"Pan"(ㄆㄤ)店店長不在家的午后

    今天聖山"Pan"(ㄆㄤ)店店長不在家,大家七嘴八舌的做饅頭,大師級的贊暉完全不必筆記,靠經驗拿捏麵粉、油、酵母粉的用量,厲害!還有人拿出手機看筆記,整個吵成一團,充滿笑聲的午後聖山"Pan"(ㄆㄤ)店。別躲在家煩憂台灣前途,來聖山為台灣祈禱吧。~by Emma

     
  • 20110413 台灣民族解放運動第九講

    史明歐吉桑今晚在公投盟講述台灣400年來的歷史,並結合時事!也講到了體制內外的重要性,並且秀出他30年前製作的演講海報。
          
    今晚的講座真的讓人對台灣認識更多了!也期待台灣能早日脫離KMT統治,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 (by Miffy)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17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