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105活動報導arrow 20110528 528賴和日,文學音樂high彰化


因為愛,因為土地,給予我們勇氣挺身加入台灣正在發生的土地正義、環境保護運動,守護環境永續、拒絕石化業擴張,保存高賓閣/鐵路醫院,發揚賴和在日治時代為公義奮鬥的精神。

5月28日是賴和117歲生日,我們要以文學音樂傳唱具社會關懷的台灣文學、生態永續的詩歌,以戲劇再現賴和的經典小說,帶大家旅行彰化走讀賴和與文友開創的文學文化,藉賴和的詩文引路,追溯動人的台灣文學路徑,重現日治時代彰化的人文精神;同時,號召各界捐助、成為「賴和之友」,一同與我們澆灌台灣社會,讓年輕孩子感受這片土地的獨特歷史、創造豐美的文化風景。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28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