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109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10908 台灣木雕協會執行長楊乃嘉(贊樊)台北北區扶輪社中秋晚會木雕表演

    台北北區扶輪社舉辦中秋晚會,邀請大地贊樊同修(台灣木雕協會執行長楊乃嘉)現場表演雕刻,藉此讓更多人認識木雕,看著贊樊的事前準備~一座上好樟木及眾多傢私,現場演出時木屑紛飛,終能了解這份工作的辛苦之處,雖然只是完成雛型,但也耗費許多心力,期待作品的完成,必是一件上等佳作! (by Miffy)

     
  • 20110908 908台灣國升起臺台灣國旗典禮@臺中公園

    【影片】2011年908台灣國升起台灣國旗典禮

    唯有透過民主的程序來建立正常國家,亦即2012年總統大選,在中部地區無論是總統選舉得票與立委席次均能過半,才能實現此目標。

     
  • 20110904 聖山-抓住暑假的尾巴~來種樹

    大學生的暑假也將近尾聲,又要回去上學,今天到聖山種樹,希望台灣神的精神代代相傳。
    原本200棵樹苗,經過大家兩天的努力,大概剩50棵,機會所剩不多,趕快來認養吧~~ (by Nathan)

    聖山"Pan"(ㄆㄤ)店今天推出中秋禮盒-純手工鳳梨酥禮盒(厚工的做法)。贊活同修在花蓮先做好餡料,宅配到聖山後,周六、日2天多位同修幫忙趕工製作50盒禮盒,讓大家在周日提著滿滿同修與228台灣神的愛踏上歸途,沒預定到的,明年要請早^-^。今天朝山,多了小勇將,小一的贊傳,九分福地朝山2趟,體力不輸大人!~by Emma

     
  • 20110904 舊金山和約六十周年「顧主權 愛和平」大遊行

    下午的這場遊行,事件原於1895年馬關條約清朝割讓台灣給日本,台灣成為日本的殖民地,台灣從此脫離清朝(中國)!1945年二次大戰日本戰敗後,於1952年舊金山和約,日本放棄對台灣的主權,但未說明歸還誰!(住民自決~台灣的主權屬於台灣人民所有)。

    台灣係阮耶國家,阮住台灣國,阮係台灣人!
            
    台灣和中國無關,台灣就是台灣,而中國是中國,我們是真正的台灣人!(by Miffy)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1 - 14 / 14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