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
[ 首頁 ] [ SARS ] [ 宗教短評 ] [ 幻想大中華消滅Formosa ] [ 台灣人的國際觀 ] [ 聯而不合的國 ] [ 行事曆 ]

 

 


  有關 SARS 的疾病,報上登了許多,有許多人被嚇怕,有些人還是迷迷糊糊。但是平時能多注重身體、飲食與環境的衛生,總是正確的習慣。台灣歷經肺結核、瘧疾、急性肺炎、日本腦炎、痲瘋、小兒麻痺之大流行,還是能夠渡過危機,近年來之外來疾病:口蹄疫、禽流感症、登革熱,到今日的中國肺炎 (SARS) ,皆可以因為莊敬自強而安然,請台灣鄉親要有信心。
由於外頭報導很多,然此次 China SARS 的事件,提醒台灣人的中國熱絕對是一種錯誤的偏向,台灣的主體地位應如何捍衛,更突顯其急迫性,然所謂醫療無國界的神聖誓言,皆無法在台灣實現, WHO派人來台,就必須經中國同意,中國!中國太藐視台灣人了吧!台灣統派的人士尚請摸摸良知吧!

台灣土產草藥SARS預防疫病通用方

《咸豐草》
別名:同治草、小白花鬼針、赤查某、鬼針
效用:全草有疏表清熱、解毒、利尿、散瘀之效。治盲腸炎、肝病、糖尿病、咽喉腫毒、腸炎、子宮炎、感冒…


《香附子》
別名:土香、香頭草、臭頭香、有頭土香…
效用:味辛,微苦,性平,理氣解郁,調經止痛。治胃痛,消化不良,月經不調…


使用方法:
台灣產“香附子”地下種子15公克(五錢)→打碎
台灣產“咸豐草”15公克(五錢)→全草
紅棗五顆、薑五薄片、以500~1000cc水煮沸常飲(加黑糖)
依個人喜好可自行酌加果糖或代糖(糖尿病人)或龍眼乾

  此方對 SARS 的預防與各種流行疫症有其增強免疫力的效果,依處方而為,就可以達到強身防疫的功效,此類草本在台灣各地與雜草叢生,卻是天賜良方,亦天天可用之健康食品。
  淨化家中感染源有此說,此法已經流傳數仟年,就是以“艾草為絨”,如拈香拜拜一般,點火慢燻,一次量以 3~5公克則可,再者開窗以令空氣自然流通,不令氣塞,有除疫氣殺病毒之效,而口罩亦不必購買醫療指定品,一般棉質即可,一天一罩一洗,以一般洗潔劑洗後,再浸入濃艾草煮沸之水中浸泡 3~5 分鐘( 約5錢加200cc 水煮沸則可),待晒乾即可使用,有滅菌之大用,戴之可隔離疫毒。台灣自古以來,就是這樣活過來。不必怕,安啦!心理篤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