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50
 
 
美國政府的新發現-敗台反台組織

 

  縱容情報單位所屬的組織-另類公司,在全世界做擾亂金融秩序、破壞他國和諧、製造族群鬥爭的國家,至現在為止,就以中共情報系統最了不得。

  中共為了統台,就偽造假情報偽資料給台灣統派急進份子,如馮滬祥的「曾文惠美金」事件、秦慧珠的「通姦事件」…,有些太粗糙,有些細到美國政府的CIA、FBI亦歎為觀止,某種洗錢的動作,更是明目張膽、任所欲為、無所不為。

  在台灣的哈共急統媒體,是中共的又愛又恨,愛其容易運用,恨其過度表現。在台灣的立委,亦是中共的大愛大恨,愛其言論免責權,恨其常常失控演出。現在中共的新歡,就是還自以為是外省人的台灣人,這批人吃台灣、住台灣、拿台灣納稅人的錢,吃裡扒外,為中共所屬的祖國效命,來往兩岸風風光光,表面是愛台,而私底下則是以台灣為根據地,作中共收復台灣的大夢。

  四百年的台灣人是很容易妥協的民族,是為了生存不得不然的心理反射行為,但是經過海洋的衝擊,民主的洗禮,台灣人要站起來,就馬上受到過去統治階段的打壓,台灣人要醒一醒了,台灣人此刻不堅持,未來就是一場浩劫。

  中共政權的階段性統戰活動,有計劃、有步驟、有成效,而台灣進入民主時代,在護照加個ISSUED IN TAIWAN就有人反彈,其急統哈共的政客,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歇斯底里、起乩吼叫,其甚者更是逼中共發言表態,所以台灣人要看清楚這批人的本質。

  中華民國亡於1949年,而絕滅於1971年,其生存寄寓之地為台灣、澎湖、金馬亦是不爭的事實,中華民國的憲法領土主張既無效又虛幻,全世界皆知,台灣人所持的護照應該是中華民國在台灣為方便權宜之計,即ROC IN TAIWAN。

  中共佈置在台的解放軍潛伏有一段時間,而偷渡客源源不絕,一波接著一波,能被捉到的大部份是菜鳥。中共印製美金與台幣不但精美,而且難以辨識,其等在台招商花招百出,收買政客各顯神通,用在對台灣統戰的效果遠大於運作在美國的成果,由於其效果十分傲人,而生在安逸的這一代台灣人,還真是不知死活。

  參考中國時報社論:

 

 

再怎麼野蠻?就這麼野蠻!

中國時報   91/01/17
陳嘉宏


  立法院到底有多野蠻?看第四屆立委任期的最末幾天表現,即可一目了然。競標喊價,法案互綁,只是一貫的老把戲,現在的立法院流行的是為特定人量身裁衣,制定法律。過程中,哪怕違反議事規則,違反法案的公益性與不特定性,甚至牴觸法律,違反憲法,只要我喜歡,一切都可以硬幹。

 選罷法第六十七條的修正過程可說是其中的經典之作。這個法案排除了選區缺額需達二分之一方能補選的規定,規定未來民代落選人在當選人就職前「自然死亡」或判決當選無效下,即可依序遞補。姑且不論該案的合憲性與適法性已遭高度質疑,國民黨大黨鞭洪玉欽以台南縣最高票落選人身分,加上與民進黨當選人侯水盛正進行選舉訴訟,以及該縣親民黨當選人謝鈞惠不斷傳出身體不佳的訊息,洪玉欽力推該案的司馬昭之心,可謂昭然若揭。

 野蠻之事不僅這一端,在上周程序委員會排定的近一百三十項議案中,根本沒有選罷法第六十七條一案。就立法院的審議程序來看,此案不只是逕付二讀,根本就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議案,雖然以往立法院並不乏經朝野協議後,在討論議程之前逕排入議程的先例,但選罷法修正案有何優先急迫性,非得依此模式排入審查?可以這麼說,該案的三讀通過,證明立法院程序正義根本已蕩然無存,整個立法院,其實都是讓所謂的「洪玉欽條款」強行過關的共犯結構。

 違憲違法之事,立法院顯然已經食髓知味。選罷法第二十九條修正案明顯違反憲法祕密投票之規定,竟能獲得國、親兩黨的聯袂支持,伺機闖關;稅務士法讓現行稅務士不經國家考試即可就地合法,同樣違反大法官會議第四五三號解釋文規定商業會計人員須經國家考試方能取得國家證照之規定,竟也等著表決過關。這兩天的立法院,幾乎已成為無政府狀態。

 立法院審查國家預算應是義務與本分,但總預算過不過,現在已經成為立委綁法案的肉票;八二三戰役官兵特別補償條例違反法律的衡平性原則實在已無庸贅言,但已落選的金馬立委竟可以此要脅立法院一整天,幾十項經發會待審法案跟著陪葬。

 屆臨退役的第四屆跛鴨立委,成事不足,敗事卻綽綽有餘;別期待他們通過什麼福國益民的法案了,只希望這場野蠻秀能趕緊終止。

  

 

唉!國民黨

中國時報  91/01/17


 國民黨與國民越離越遠了。國民紛紛背棄國民黨,少了國民的國民黨漸漸形銷骨立,變成只剩黨官、黨工所構成的大骨架,一年耗費四、五十億元硬撐著這骨架,卻還是沒有半絲人氣。

 國民黨的肉都沒了,可是一老票黨官、黨工不僅不急於為黨生肌活血,還忙著啃黨的老骨頭,黨工爭年終獎金,黨官遊走兩岸,利用黨的剩餘價值,靠過去的關係做生意,更有跛鴨黨鞭吊著最後一口氣,拿黨的老骨架當籌碼,推動遞補條款,想以國民黨僅餘的一點精血來延續自己的政治生命。

 立法院通過的遞補條款,可說是荒天下之大唐的亂法、惡法。以前的國會「老賊」年代,國民大會有遞補條例,幾經抗議、示威、遊行……才告廢除。沒想到「小賊」現在又搞這一套。推動該法案的國民黨眼中還有國民嗎?

 落選就是落選,落選還想靠遞補來等同當選,就是強姦民意,就是不要臉!

 國民黨在立委選舉慘敗後,本應痛加檢討,貼近民意,在國會的跛鴨會期以最大黨優勢,主導一些可贏得民心的法案,以重新出發。沒想到該黨不管國計民生,只顧黨鞭利益,竟然會在經發會優先法案夾帶選罷法修正案遞補條款,偷渡過關。

 當國民黨只剩黨官、黨工、黨鞭與黨產,卻沒有國民時,這個黨要再執政,恐怕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