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4/11 台灣學運史與百年民主追求@高雄
04/11 台灣學運史與百年民主追求@高雄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人權促進會   
2014-04-11

【台灣學運史與百年民主追求】

從日治時期到現世台灣,百年民主追求的道路上,總可以看見學生運動的身影。從日治時期起,留學日本的台灣留學生高喊「臺灣是臺灣人的臺灣」開始,到反抗專制的野百合、抵抗國家暴力的野草莓、捍衛民主的太陽花,及歷史長河中大大小小的學生運動,再再地寫下台灣民主歷史的新頁。週五晚上,請一起來聽陳翠蓮老師聊台灣學運史與百年民主追求的故事。

時間:4月11日 19:00-21:00

地點:台灣人權促進會南部辦公室(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9樓之1)

source: 台灣人權促進會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