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2008-04-09

(圖片引用自艷's style, http://www.wretch.cc/blog/yeanhan)

長期浸淫在中華殖民教育的環境,台灣人受到全面的愚民教育,成為有利於中國黨羽統治台灣的工具,竄改歷史、扭曲真相,於中國皇朝5000年一脈相承。

中國黨在台灣,改228的歷史真相,歪曲319的調查,凡台灣人的民主運動與犧牲,一律稱為暴動、暴民,與今日圖博(Tibet)的屠殺,中共公然打殺戮民,有何不同?

妖風成為中華教育在台灣的主流,政界崇敬法統與血脈,商界趨炎附勢,青年學子追逐粉紅的男女藝人,軍界則蒙昧於反共哈共之中,選舉成為秀場,正氣陽剛的男性不得民心,只有女人味的男人與妖妖作態的女性能當道。

於妖風之下,講是非的台灣人成為孤獨的一群人,堅持正名、建國的民主鬥士,老成凋零。所謂之中生代、新生代,享有民主制度,卻不知道民主的價值須由血淚爭取而來,中國黨與中共(祖國)的合流有如洪水波波來襲,使得台灣的未來,充滿被吞噬的惡果。

既然中國教育之不可逆,順之則亡國,而崇敬信仰大餅又由統派和尚、大師、長老把持。

台灣人要出頭天,只有加強街頭運動的能力,與台灣民主英雄的心靈契合,把228台灣神的追思化為信仰,把信仰化為全民教育,把全民教育變為捍衛台灣建國的力量,推翻中華妖制,建立台灣人的新國度。

台灣人已經邁入生死存亡的臨界點,請大家重燃20年前熱血,拼了!

(撰於2008.3.29)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2-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