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這套理性和平行動,要產生效果真的很難
畫中有話-台灣這套理性和平行動,要產生效果真的很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5-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就因為台灣人民的見識淺薄,惡業太重,近視太深,受妖氣所惑,才產生今日的"阿九傾統馬卡茸"現象,台灣人容易被表相收買,是事實。

林義雄是可敬可佩的人士,家人被特務所殺,值得同情,其固執走和平反抗暴政,有甘地精神,可惜台灣的阿九學到不少中共法術,背有高人指導,台灣這套理性和平行動,要產生效果真的很難,祈禱、禮拜、追思的精神活動,若沒有雷神誓死之戰,甘地奈何?

weird?有些自稱台派名嘴,抹黑蔡丁貴、王獻極、908積極的街頭老將,沒有他們的堅決頑固反制KMT、ROC體系,有太陽會開花嗎?

Now!有所謂台派名嘴批評,看不起他們,好像是"亂源",這些人了解他們奮鬥與被打壓的過程嗎?

台灣之亡國,就是這些台灣名嘴,口臭害人不淺,不談反擊打倒禍首,就假腥腥的和平理性的散步街頭活動,會有用嗎?阿九把民意歸零,還是回到自我原點。

太陽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5-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