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在美國,其所謂民主也變了調
畫中有話-在美國,其所謂民主也變了調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5-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正常民主國家的政治,沒有繼承問題,靠的是人脈、理念、智慧和實力,現在的民主是"金錢做主"、"政商勢力做主"、"歪曲的黨國系統做主",在美國,其所謂民主也變了調,"是財脈、錢脈,紅頂商人當家的民主",討好選民的方式,就是"福利權宜政策",福利的"利源",乃是要大財團、大企業以利滾利,捐施救濟,均富的快樂沒了,國際企業交付利用,共謀鞏固政權而已,大家心理有數,遲早會大規模的世界糧食、能源、資本嗜血之戰。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Taiwan國在哪裡?ROC?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5-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