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阿九騙騙騙,就是"賣台"為執政之本
畫中有話-阿九騙騙騙,就是"賣台"為執政之本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5-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是順良之民,容易被收買,一旦踏入ROC+KMT的選舉,就沾上滿滿醬缸臭黑液汁,有劇毒,會上癮,阿扁相信ROC、KMT下場慘,由228大屠 殺、白色恐怖時期的殺台灣人、殺外省人、殺共產黨,到現在的台灣人能覺醒的政客,因容易得到妥協而安然生存,就昏頭昏腦,會因此攪在KMT的黑金醬缸中打 混,ROC+KMT佔有台灣一切好處,大賣特權。

凡事聽話者就有"好處",現在國共成一家,阿九急統傾中,台灣人大罵阿九,然阿九亦好自為之,騙騙騙就是"賣台"為執政之本,太陽的花須添火了。

228 massacre、白色恐怖、無極老母、太陽花、仙人指路、壯陽大神、解毒劑。

招魂大法,本法師喊到燒聲,台灣人醒醒回家囉。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5-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