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要KMT在台滅亡,要ROC改頭換面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6-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現在要先打敗KMT、ROC權貴或家族勢力掌控的政治資源,避免中共對台灣選舉的操弄,打特權階級,抓KMT肥貓、肥鼠,勇敢反擊不公不義,積極制定新憲,也可成立臨時政府組織,有計劃的對抗KMT+ROC在台的不公不義,大家以公民偵防隊的方式,緊迫盯人,不讓執政者、軍公教者、特權者、坐擁大位者,違法違憲,成立公民網路串連,要KMT在台滅亡,要ROC改頭換面。

讀書可以在街頭運動中得到落實,台灣人民有權有責要為下一代,活出尊榮,活得安全,於公理公義的原則保護之下,而自由自在,才是真正的富足。

給新生代新的身份,我是台灣人。
不要下一代成為國際遊民。
新人格,新憲法。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6-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