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小心匪諜就在總統府!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5-05
 

    從未曾見過一個民選的政府敢於公然蠻橫地排拒國會及人民的監督,還肖想繼續橫行無阻的執政下去。但是在二十一世紀的寶島台灣這塊土地上現就正在活生生上演這齣荒謬至極地、企圖爬在民主頭上撒野的獨裁鬧劇。

    一位靠著美麗感人、與民有約的選前政見高票當選的民主國家之總統,執政不滿週年,不但所有政見一一跳票,僅有的政績還要靠著向對岸極端敵視台灣的獨裁國家磕頭求援且不知拿出多少國家的重大利益去交換,方得換取保住少得可憐的「短期陸客來台日有三千」的區區政見。

    「對岸開始實施民主並全數撤除銷毀對台飛彈」才是兩岸談判的時機、「絕對不會承認大陸學歷,也不會開放陸生來台及考證照」、「『維持現狀』是主流民意,也是最大公約數」,這些都是選前馬英九先生對兩岸關係所做下的重大承諾,但是現在卻改口「飛彈是沒辦法撤了,掌控權不在我方」、但是有重大出讓主權疑慮的「ECFA」不論如何還是一定要非簽不可;「不會承認大陸學歷,也不會開放陸生來」變成「限本會期通過陸生來台及一切相關法條」的提案公然突襲闖關立法院的全盤翻臉;「維持現狀」則是變成了對國共一切見不得人地聯手出賣、併吞及分贓台灣的暗室密約「維持不得聞問的植物人現狀」以利解放軍渡海無條件順利接收台灣。

    執政未滿周年,高喊永遠「以人民為主,對台灣有利」的馬政府卻被高度質疑根本就像是「中共匪偽政權」﹝借用兩蔣術語﹞的匪諜內應。在國際外交方面,對邦交國被中共挖角以及被冠上「中國的一省、台灣」等字眼公開見諸國際媒體及往返公文一事回之以「不聞不問,如同默認」;在軍事國防方面,對中共繼續增加強化對台飛彈對台及所有沿海軍事威脅回之以「中共不是『非善意』」﹝其實是國共之間藏有極大的陰謀詭計﹞;在兩岸政治方面,對胡六點所強調的「兩岸必須在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架構下進行一切談判」的回應則是「盛讚有加」,因為在馬氏集團心中,主張兩岸各「地區」同屬一個「中華民國」的中華民國憲法只是兩蔣五十年來用來糊「鬼島台巴子目珠」的牛屎巴;在人權方面,對於人權大倒退且備受國際撻伐的「圖柏暴力鎮壓事件」,其對中共殘暴獨裁的表現則是以「悍然拒絕達賴喇嘛訪台」以及痛毆手持中華民國國旗迎接陳雲林的自家人民來遙相呼應。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如今之意涵卻像極了「小心匪諜就在總統府」的寫真,行過五十多年的黑暗獨裁時期以及二十年逐漸和平轉型為民主制度之光輝歷史的台灣,卻再度碰上有如豺狼虎豹的兩岸專制黨國遺族的惡意聯手摧殘,「民主、自由、法治、人權及優質經濟」面臨全面地毀滅性崩盤。斯情斯景,見證歷史,實在是人類史上最黑暗,也是對善良的人性極其諷刺的最荒謬時刻!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