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馬英九成為台灣最大的亂源
馬英九成為台灣最大的亂源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5-07
 

    猶記得聖嚴法師在生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低調表示:自私自利、口是心非的政客才是台灣當今最大的亂源。以此證諸當今從政者,貴為台灣總統的馬英九絕對當之無愧。

    面對全球的金融風暴,馬英九只會趁機大肆舉債到處綁樁、利用短線操作大做表面工夫、美化數字,甚至趁勢與對岸唱和,企圖利用片面大三通、七項協議、兩岸金融MOUECFA等密室協議,一塊一塊把台灣總體經濟命脈牢牢鎖進中國,甚至扮演經濟版現代吳三桂,毫無設防地惡意引進大量中資,企圖任令與台灣之間仍處敵對狀態的中國資金買斷台灣,讓台灣瀕臨被凶狠的、獨裁殘暴的敵人任宰任割,永世不得翻身的險境。

    對於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更是大開獨裁黨國專政復辟之倒車,舉凡集遊惡法修正案、特勤違憲擴權條例修正案、鼓勵檢警貫徹「順馬則昌、逆馬則亡」兩套標準的執勤方針、意識形態掛帥的黨國體系指揮司法檢警整肅異己之亂象、綁架泛藍國會成為無視於政府是否違法亂紀、喪權辱國,得一律全面無條件為馬背書之橡皮圖章等等,都是全力鞏固馬氏復辟封建王朝,任令台灣民主、自由、人權及法治全速倒退撸的惡例。

    但是面臨龐大的民怨及不論立場幾乎是一面倒的媒體、輿論之嚴厲警告與撻伐,馬英九就是有辦法一再在媒體前裝無辜,吐冷笑話,不知一如卡通比諾丘的鼻子,馬某眼神飄忽及嘴角歪斜越來越嚴重的表情已經自曝其不時撒下天大謊言底下內心世界的極端不安與心虛。

身為民主國家高票當選的總統,卻一意自喪國格並陰謀挾持民主台灣無條件投降獨裁的敵國,讓本國政、經、文化暨社會價值一路往下沉淪,其一意孤行,強暴民意,撕裂族群,引發藍綠嚴重對立的惡劣行徑讓自己成為名符其實的「國家最大亂源」。在當今全球民智大開、人性努力向上提升的時代,台灣卻出現這種精神錯亂、價值錯亂、性格錯亂、人性錯亂、只能用謊言自慰的戒嚴總統,毋寧是對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最大的諷刺,豈有不讓現代民主台灣人民有如芒刺在背,深惡痛絕之理?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