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葉金川,SHAME OF YOU!
葉金川,SHAME OF YOU!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5-19
 

    自詡為抗煞英雄的葉金川署長,在日內瓦參加宴請WHA邦交國的外交晚宴結束後,被一群台灣留學生及僑民質疑「你是用什麼身分出席這場晚宴?」之時,起先是支支吾吾,繼之開始老羞成怒,跟著林郁方對台灣僑民斥責「妳們丟了台灣的臉!」後,也口出「不要臉!」、「嚇隙嚇徑﹝台語,丟人現眼之意﹞」的惡言,不但大大的開了國際友人之「大眼」,也讓電視機前面的國內同胞「傻眼」。

    當時,海外愛國僑民們只不過是理性地嚴正質疑葉某出席晚宴的身分及立場,深怕台灣誤中中共的統戰,自我矮化,甚至國家被出賣了都不自知,這是出於一片對台灣的熱愛及對台灣國際地位的堅持,要是葉署長當時一如事後自訴是非常「愛台」的話,為何不能心平氣和的邀請這些可愛的留學生及僑民們坐下來,好好地回答他們的質疑?卻選擇左閃、右閃、繼之老羞成怒,出口成髒?

    在國際上用「不要臉」、「嚇隙嚇徑」的重話怒斥熱愛國家,深怕國家受到深具敵意的中共傷害的本國僑民,事後還召喚當地警察伺候,卻對被中共羞辱到無以復加的「中共附屬一省『中國、台北』」之卑屈現狀大聲喊爽,之後還忝不知恥地招開記者會自慰「哪裡被矮化?」,更哭訴「抗煞當年勇」來為自己擦胭抹脂,再次以當前墮落的葉署長消費當年的葉前台北市局長,甚至先前還曾大剌剌的說「此時宣示主權,台灣才是一個爛國家」,連這種被中共強暴還喊爽的台灣官員之無恥嘴臉都敢在媒體前公然上演,如今真正「不要臉」、「嚇隙嚇徑」、毫無大國代表之風度的是誰?還不明白?

    在為這些真正熱血愛國的留學生及僑民們喝采之餘,在媒體前再也看不下去的國人不得不要嚴正斥責葉署長,身為國家三十八年來首次出席WHA的衛生首長,竟然在國際友人眼前演出這種親痛仇快,無膽抗議中共,只會辱罵愛國僑民的無恥戲碼,真是「SHAME OF YOU」!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