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20140629自由時報  黑衣人迎張志軍 網友譏像辦大哥喪事
台灣印象 -
作者 自由時報   
2014-06-29

〔記者張瑞楨、許國楨/台中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訪中市惠明盲校時,一群嚼著檳榔或抽菸、身上刺青的黑衣人現身學校大門,不過態度散漫,連布條都舉得有氣無力,卻自稱是「國家棟樑」;網友諷刺宛如「葬儀社」,但有網友認為,現在葬儀人員素質高,不要侮辱葬儀社。

昨天惠明盲校共有四個族群到場,表達支持或抗議之聲,其中最突兀的是一群黑衣人,他們先群聚附近超商邊嚼檳榔或抽菸,直至一輛車載來歡迎張志軍的紅布條,他們才開始聚集。

記者詢問他們是那一個團體?他們竟宣稱「我們是第二分局(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的人」,記者大感吃驚,身旁警戒的員警也深感驚訝,他們改口說是「第二分局旁賣麵的」,另外,還有人是賣菜或賣魚的。

之後,他們舉起署名「中華四海同心協會」與「台灣海峽兩岸鴿友交流協會」的紅布條,寫著「歡迎張志軍主任蒞臨寶島台中」,一名黑衣人還說,他們是國家棟樑,「沒有我們,就沒有警察」。

對此,網友小暮認為:「兄弟幹成這樣,真的今非昔比」;陳姓網友認為「還真的有像黑道大哥葬禮」,部分網友則認為,把這群人比喻成葬儀社,是侮辱葬儀從業人員。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