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20140629自由時報  魏揚:不站出來 中國會得寸進尺
台灣印象 -
作者 自由時報   
2014-06-29

〔記者余雪蘭、曾韋禎、涂鉅旻、盧姮倩/綜合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四天的訪台行程,所到之處抗議連連。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總召魏揚昨表示,他以鐵鍊綁肉身擋中國高官張志軍車隊之事,是要表達台灣人民對急速靠攏中國的憂慮與憤怒,即便流血也願意承擔,「若不站出來,中國會得寸進尺」。

黃昆輝:對張志軍的抗議 剛好而已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表示,中國否定台灣主權,又用網軍駭入台灣媒體網路,「會遭台灣人民強烈抗議,剛好而已」。

黃昆輝表示,國台辦發言人在張志軍訪台前夕表示,台灣前途由全中國人民共同決定,已嚴重干涉台灣內政、否定台灣主權;中方後來還透過網軍癱瘓台灣的媒體網站,甚至發表白皮書,撕毀對香港一國兩制的承諾。所以不管張走到哪,抗議就如影隨形,雖說「來者是客」,但也不能接受「反客為主」。

黃昆輝表示,張志軍前晚在高雄遇到最強烈的抗議,昨天的行程也多因抗議而取消,這就是台灣人民的憤怒;張應該向北京轉達台灣人的怒吼。

柯文哲:也是對馬政府抗議

對於張志軍遭到如影隨形的抗議,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指出,與其說是民眾對張志軍的抗議,不如說是民眾對馬政府不公開、不透明的抗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則說,這不是台灣人的待客之道。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