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6/04─09/05 “會輪轉“台語班開課啦.緊來報名!
06/04─09/05 “會輪轉“台語班開課啦.緊來報名!
新聞報導 -
作者 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   
2009-06-04

【Why 要什麼要開班?】

「想用台語表達意見,總講不輪轉,想學,又沒有合適的環境,心裡一直覺得有點遺憾......。」這是你的心聲嗎?

語言是文化傳遞的命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已警覺,許多國家的本土語言瀕臨失傳危機,因而向全球宣傳保護語言的重要,鼓勵母語傳播運動。「會輪轉台語班」要和青年朋友一起認識台語的美、學習在生活中自然的運用台語,最特別的是,學期末將由學員自編、自導、自演一齣廣播劇,趣味又有成就感!

【Who 誰可以來上課】

‧免費課程,16歲以上、40歲以下的青年朋友,只要會講一點點台語、有心學習更多,歡迎報名!
‧請下載報名表回傳 wufidata@wufi.org.tw

【How 上課方式】

由經驗豐富的老師指導基礎發音、聽說讀寫練習、欣賞歌謠、文學作品、活潑的對話練習、合作籌備學期末廣播劇演出。

【Where 在哪裡上課?】

‧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台北市萬華區10843中華路一段106號9樓(近捷運西門站)

【When 何時上課?】

‧每週四晚上七點至九點,第一期為2009年6月4日~9月5日

【Wow 還有......】

1.名額有限,手腳要快,前10位報名者,贈送逆轉總部馬克杯(「恁祖媽是台灣人」、「恁爸是台灣人」、「台灣人」擇一,開課後領取)

2.為鼓勵完整學習,錄取者需繳交1000元保證金,全勤者全額退費。

3.本班保留錄取與否權力。

※洽詢資訊: wufidata@wufi.org.tw 陳小姐



報 名 表:

姓 名:
姓別: _男 _女
服務單位:
職 稱:
通訊資料 地址:□□□

電話:

E-mail:

台語程度:

說:_很好 _好 _普通 _不流利 _非常不流利

聽:_很好 _好 _普通 _困難 _非常困難

讀:_很好 _好 _普通 _困難 _非常困難

簡述報名原因:

source: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