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人迷信中國文人神怪小說杜撰的仙佛當作崇拜對象
畫中有話-台灣人迷信中國文人神怪小說杜撰的仙佛當作崇拜對象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7-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就是台灣人的祖國,落地生根的地方就是祖地,形成生命共同體的地方更是motherland;中共利用台灣人沒有台灣本土的宗教信仰,運用台灣人迷信中國文人神怪小說杜撰的仙佛當作崇拜對象來做統戰,把台灣人的祖墳在中國也搬出來宣傳,要台灣人去建祖祠,捐祖廟,追思祖靈,到中國才尋到〝根〞......@@??於是台灣人成了無根的靈魂飄泊者,台灣人,就是為了台灣大公大義而死亡,也難於成為被信仰禮拜的大菩薩!

中國人民還處在不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中共統治,KMT談什麼傾中急統?
注意,香港變臭了。

我們就是新台灣人形成的台灣民族。
台灣人之母源,95%為原住民。
中國人KMT逃到台灣又一次混血。

(撰於2014/07/05)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02-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