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40805-01
畫中有話 20140805-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05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蘇東啟是泰源台獨烈士的啟蒙者,現在蘇氏家屬改走KMT+ROC體制內路線,到現在,蘇治芬當雲林縣長,KMT利用ROC憲制,還是要迫害她,用無法無天的司法方式,恐懗、突擊抓人,台灣人豈無感乎?在KMT控制ROC的司法檢調、警、軍、特,台灣人民隨時會被出賣,要求改革毫無希望,台灣人民要普遍覺醒,人人參政督政,滅亡KMT為己任,收回KMT黨產為己志,打擊KMT不法勾結,正本清源,千萬不要再受騙,選舉到了,就選吧,真無可奈何!要有自我判斷能力,保台救國(ROT),人人有責。

江炳興-泰源台獨烈士,中一中,學生。
228和白色恐佈之後的台灣革命,他們在聖山修行,台灣人要拜這種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