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40808-01
畫中有話 2014080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0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重北輕南,圖利KMT黨國權貴,把台北以外的地區,皆當作KMT+ROC的供應中心,台北市真是台灣的天龍國,高雄市本是工業區,被發展為重工業和石化區,KMT的規劃就是稅在中央,廢棄物放南部,放射污染物放在蘭嶼,工業區當然地下石化管線很多,海港區自然會有油管,但是變更成為住宅區,就必移開各種引起危害的石化管線,奈何官商勾結,中央到地方,不理會人民死活,權限掌控在中央,能一條鞭,中央、地方炒熱地皮,就是KMT才有如此能耐。

火宅餘生。
烤肉、爆肉。
每天睡在石油管、石化管、瓦斯管、乙烯管、丙烯管、廢水管、各種烤盤。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