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40809-01
畫中有話 20140809-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09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調查局的檔案裡,有許多已經調查出來的A民納奉給KMT政治獻金事實,其可惡的程度令人髮指,就是呈報也不會成案,由信用合作社到銀行界、農會、水利會......,定額付給KMT候選人做選舉費用成為常態,這是拿人民的存款做為私人公關的行為,其邪惡、醜陋就是資深調查員,皆看不下去,但何以不辦?何以不敢辦?要知道哪幾家信用合作社、X會、XX行嗎?你知,我知,天知,地知,要有天理良心吧?KMT+ROC公職辦幾個看看,有不少明星級的KMT市長、縣長,皆有此現象,人民在看,請由〝出入黑帳〞開始,或把壓下的案顯示出來了。

食人的機械怪獸ROC+KMT,吃太多了。
調查局作何事?全面監控的電信。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