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影片】聖山法王聖誕追思典禮-史明老先生致詞
【影片】聖山法王聖誕追思典禮-史明老先生致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8-19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4年8月16日(週六)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聖山法王聖誕』:就是聖山的誕生日,所有在聖山修行的烈士,皆一體稱為聖山法王。
『聖山』:台灣民族英雄的神聖修行之處。
『法』 :運轉台灣命脈的法輪。
『王』 :合乎天、地、人三曹精神價值之首座。

聖山法王追思祈禱文

應元下凡,洪流寶筏,處台灣沉淪之際,化慈航運轉法輪。

吾等台灣神信仰同修與聖山法王化為一體,無形應化有形,
完成台灣獨立建國的天命。



台灣神道同修  謹呈
時在公元  2014  年  08  月  16  日


20140816 聖山法王聖誕追思典禮-史明老先生致詞:

我今天在這個可以說是台灣的「桃花鄉」的地方,環境很好,能夠受到信仰台灣神的大家,以誠心、溫暖又快樂來招待我,我整個人感覺幸福起來了。再者,台灣目前的社會可說是相當混亂,大家無法很滿意地過生活,我不知道是第幾次參加這裡(聖山)莊嚴的儀式,我在精神上,整個安定了下來,所以說,我覺得您們都很幸福,您們生活上都很快樂,同時對待人很謙虛,對前途也都有一個理想、一個夢,這說起來是台灣人最欠缺的東西,我能夠在這樣台灣神的家庭裡面也參加做為一份子,我覺得很幸福,很感謝!

總之,我們就是相信台灣神,台灣神跟一般的神不一樣,台灣神與我們的信者都是平等的,所以那些不必要的嚴肅的繁文褥節都可免去,大家對自己的前途都有一個目的,對自己要走的路也很明顯了,大家又很努力,實在很幸福,我能參加大家的台灣神家庭,我覺得雖然我年事已高,生命所剩不多,但我還是要說,無論生命有多少,我還是要跟您們大家同行列一起來走,為了我們自己能夠獨立,也為了全台灣能夠獨立,大家打拼,感謝大家!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2-08-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