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有宅經濟嗎?沒有也!!是無奈吧!
畫中有話-有宅經濟嗎?沒有也!!是無奈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枯灯下,久坐用手機加平板加電腦,所為何事?有宅經濟嗎?沒有也!!是無奈吧!

壓縮的人際關係,產生極大的應酬壓力,台灣日漸中國化,中國是人吃人的社會,法律乃給特權使用,金九把台灣推向中國,是他們的血統、法統作崇,有其內在的邪惡,視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如〝無物〞,以前騙很大,現在騙更大,到如今,更把司法檢調特警玩在手裡,現在玩弄選舉就動員貪腐共生團體,放黑煙,放臭屁,放福利,怪就怪台灣人真信這一套,唉!不宅不行了。

某些人一旦吃糞吃慣了,就會認為大便是真正的大餐。
埋首拼手機、平板、電腦,減少人際關係,以解決心理之悶。
宅男、女之形成有其道理。
濁氣重,妖氣處處,金九亂台,生活不安。
薪水少,工作重大,當馬油友卡好。
看到公務員福利好,心中不平。
您娘卡好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