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2016之前是台灣和亞太日本、韓國生死關鍵年
畫中有話-2016之前是台灣和亞太日本、韓國生死關鍵年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再不選邊站會來不及圖存,2016之前是台灣和亞太日本、韓國生死關鍵年,這和選舉無關,而是絕命死胡同的爆裂時刻,在台灣的KMT再是強調民主、人權、自由、法治,若不即時(現在)選擇亞太共同防衛,金不金,馬不馬,也會逃不出中共的魔掌,中共利用急統的台灣小小咖團體,借機放話,是心虛也是決心要吞台,DPP若要贏得ROC體制的政權,也要有堅強的保台宣言,不可以講一些是非不清、態度不明的宣告,又怕共匪、又要保台,太忌憚美國的反獨態度,其實美國用兩面手法,未來戰爭,美國會把台灣視為戰略航空母艦。

中國乃當今世界之癌,美國虧很大。
碰到中國的霸權,就玩不下去。
來自China的壓力,Hong Kong人民須視死如歸。
KMT霸到台灣這肥肉,就緊咬不放,吃飽撐著......
一國兩制,聽聽就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