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馬油友把中國那套〝吃不死人〞文化,在台灣發揚光大
畫中有話-馬油友把中國那套〝吃不死人〞文化,在台灣發揚光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傾中捧KMT的商人,被保護的太好,金九執政,愛恨分明,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故馬油友、馬友油、馬油油,真是〝油得好〞、〝油得妙〞、〝油的ㄍㄚ ㄍㄚ叫〞,頂新魏家在中國發展〝康師父泡麵〞給中國人吃什麼油?我們不知道,就是很有錢,賺死了,而在中國發展的旺旺集權,也是用〝保證吃不死人的健康餿油〞,同樣是賺死了,現在這些紅頂傾中,捧金九的商人回台,炒地皮、股票、買媒體,嗄嗄叫,把中國那套〝吃不死人〞文化,在台灣發揚光大,真是了不起,故知走對了路的馬油油、友友們,真有福,台灣人自求多福多壽了。

包緊緊還是每天吃垃圾油,比伊波拉病毒可怕!!
紅頂商人的頂新集團,真是殺人不見血,各油行也不會太好吧!!台灣人民
現在金九最恨柯文哲,恨民主人權,恨公平公正的法治!嘻嘻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