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太肥的權貴豬會成為供奉神明的祭品,這是因果報應
畫中有話-太肥的權貴豬會成為供奉神明的祭品,這是因果報應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被統之後,會有許多特權養成的豬會被中共拿去拜天拜地拜好兄弟,太肥的權貴豬會成為供奉神明的祭品,這是因果報應,義民廟的神豬祭祀就是一種自古以來的警告,中共政權統治的原則很務實,只要能被利用,對統戰有利益,會容忍一些〝台灣權貴〞,大吉大利,大富大貴,養尊處優,特別摸頭加持,一旦達到統治台灣的目標,馬上換人上台,則後來的正官方阿共接班人,會消滅這批〝台奸〞,依中共階級鬥爭的方式,來平衡統台的穩定性。

被殺前的悽慘。
君子遠庖廚,聞其聲,不忍食其肉,大家要有同情心。
我家養豬,卻不敢殺豬,因為……我自從聽到屠宰場的殺豬聲,心中不忍,對豬肉不感興趣,覺得野豬較勇敢。
快去拜神豬,以消吃豬肉的不安。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