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醫術不分統獨,早有來往,中共來台人員羨慕台灣人的民主自由
畫中有話-醫術不分統獨,早有來往,中共來台人員羨慕台灣人的民主自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墨綠的台商在中國經商的很多,每天忙著巴結中共政要,只求多賺點錢,求自保求生存,醫師們受邀到中國交流講課,是每天皆會有的事,中共透過去@@會XX機構不斷來邀請台灣各醫學會、農會、銀行業、律師協會、研究單位去交流交流,你不想去都有些困難,這裡面墨綠、深藍的台灣人皆有,若是於私下聚餐,就不談學術心得,一定會談到〝生意〞,談到〝互訪〞,於是台灣每天有許多的中共官方團體受台灣民間單位邀請來台,自由自在,大部份的中共來台人員受到文化大革命的迫害,會說到心裡話,就是羨慕台灣人的民主自由。

我們這些墨綠的醫師很早就受邀到中國去交流,於發生六四天安門血案那一天,我們經過現場,當時的最高全陪還說,這是中國要民主的現象,回台時,當天,全殺了!

可惡的是蓮家到中國不是這種交流,是搞輸誠與訂定條約,做大餅,賣台搞特許,就是叛台自肥!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