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快快回家去投票,把KMT的政權打倒,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畫中有話-快快回家去投票,把KMT的政權打倒,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快快回家去投票,把KMT的政權打倒,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國民黨不倒,國家不會好,公民運動是救國運動,不可坐令台灣的權貴結合中國富二代、三代,官二代、官三代來台作亂,連家是標準的官富第四代,也想出來騙票,你是第幾代??衰世代吧!老胡在台中市享受夠了,也要換人做做看,當官太久會成精,就會像是KMT在台灣統治一般,統治越久越爛,到如今只會拼命傾中急統,不管台灣人民死活,真是夭壽。

若不出來投下年青人的神聖一票,就是〝失格〞,放棄生活,等待死亡,害死台灣人民無處逃亡,This time go out.

KMT水蜜桃,有毒。anus.
這個KMT的爛鳥政府,不可再忍耐。
回家投票,打倒KMT邪惡政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