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公民意識則是台灣最後的希望了
畫中有話-公民意識則是台灣最後的希望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再爛人一個,也不可投國民黨,本人老歸老,看到國民黨權貴,獨享兩岸好處,再用台灣人民的納稅錢賄賂軍公教,真是不要臉,以前要我們不可娶妻,不必買房,不必在台定居,隨時要反攻大陸,現在卻發現這些所謂的反共導師,在台A很多錢,賣屋大賺,不斷得到配給的房子,生活優閒,不必付稅,出入兩岸和共匪很親熱,還唱阿共的國歌,在台灣只會唱KMT黨歌,玩玩什麼的,中華民國在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還會玩玩選舉,看中共頭頭的臉色吧?公民意識則是最後的希望了。

我老芋,投給誰?投共比投KMT好吧??
逃難到台灣的老兵,老兵全被KMT騙了,慰問金、年終獎金,何有尊嚴。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