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馬政府反民主自由的鐵証
馬政府反民主自由的鐵証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7-20

 

    世界上沒有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會為滿手血腥的前代獨裁者建造一棟美輪美奐的紀念堂;經由民主選舉出來的繼任總統也不會一邊向飽受前任獨裁者迫害的白色恐怖受難者的紀念碑及家屬獻花、致意,一邊卻年年跑到該獨裁者的墳前痛哭流涕,激動落淚。斯情斯景,讓人強烈感受到其人格錯亂、時空錯亂、價值錯亂的極度荒謬。

    經濟暫時的不景氣,甚至世界性金融大海嘯或民主制度中正常的政黨輪替,都不至於對國家社會造成根本性的傷害,以燒燙傷的分級,頂多是可治癒的一度或二度中小面積的燒燙傷,但是刨根式地抱持自我放棄國格的投降主義、施行反民主自由的獨裁復辟以及逕行把全國百姓存放在金融機構的十四兆保命錢拿來隨意融資在對台敵意甚深的中國經商的瀕臨破產之台商,結果就像是不可逆的大面積三度燒燙傷一樣,除了舉國準備進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自求多福之外,大概就只有等死一途,就算有機會就活下來,大概也是半條命的廢人一個。

    馬政府自馬總統以降,年來的執政態度以及種種施政方針,無一不向挾持民主共富的台灣投向貧富不均的殘暴獨裁鐵幕之不歸路奔去,強迫人民放棄眼前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法治、人權」之普世價值,去重新接受「獨裁、箝制、人治、槍桿出政權」且任人宰割的階級封建環境,這種欲置國家、人民及可貴的民主自由制度於死地的心態,在日昨政府利用莫名的優勢警力,半夜偷偷逕行重新掛回獨裁牌坊的偷雞摸狗行為得到了鐵証。

    身為民主國家的民選總統,卻執意將台灣帶回早被人民痛恨而唾棄之的「黨國獨裁、警總復辟」的老路,馬英九先生不但自喪人格,更缺乏身為民主國家領導人的前瞻性高度與捍衛國格與民主制度的量度,早已呼吸民主自由空氣慣了的台灣人民豈能不生氣,憤而不分藍綠群起嚴厲撻伐,甚至罷免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