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為了保台護台而死亡的人,不分何種人種顏色皆可以稱為台灣神
畫中有話-為了保台護台而死亡的人,不分何種人種顏色皆可以稱為台灣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為了保台護台而死亡的人,不分何種人種、顏色,皆可以稱為台灣神,得以在聖山養靈,修煉保台建國的精神力量,就是為民主自由人權而犠牲的世界各地忠烈英靈,亦可經由引渡到台灣的聖山修行,因為台灣聖山得天獨厚,得天地人三曹之護持,已經成為無形應化有形的地標,未來的世界民主思潮有形的風雲交衝,正邪之交戰,台灣會是首要之地,天地間有股靈氣左右人心思變,有正有邪的交互戰鬥,天成相,地成形,正負磁場變化劇烈,人心受到無形力量的影響越來越強烈,自從wifi成為婉君交流方式之後,人腦受到精神感應力特別敏感,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缺的成份。

1943年台灣有20萬7183人投入日本大東亞戰爭,8萬為正規軍,12萬為軍屬或其他,1945年戰爭結束,連累所相關台屬皆400萬人,1945 KMT登台帶走台灣兵1萬5千,打國共會戰,死1萬人左右,徐蚌會戰3000人台灣兵被俘,滯留中國40年,文革或動亂時被打打殺殺,真不知台灣人為何戰,為那一國而亡?所以台灣須建國了!!

忠靈永存,許昭榮台灣神,台灣老兵不死。

清算KMT黨產,KMT就沒有法用錢收買政治勢力,公民民主教育會使人民不受KMT引誘。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2-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