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清KMT黨產,修改公投法,公民保台建國,制憲正名
畫中有話-清KMT黨產,修改公投法,公民保台建國,制憲正名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必須建立自己的國家,ROC不是國家,KMT是殖民政黨,金九則是中共政權的幫兇,有戰略性的奉中南海命令要消滅台灣的民主制度,金九為了自己的活路,眷養紅頂商人,用黨產和中共權貴官二代、官三代做交易,金九的官員會於2016之前,暗中把台灣出賣給中國,捧大把的台灣資金,流入中國,肥了KMT和附共權貴,要台灣人民受苦受難,再用〝立法〞綁死台灣立場,若是自己若失去政權有中、美國可逃,未來綠營果然有人當上台灣ROC的總統,也要變成殭屍,卡在ROC KMT的法條了。

清KMT黨產,修改公投法,公民保台建國,制憲正名,消滅KMT在台勢力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2-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