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大家看看金九可以幺多久,釋〝扁〞是指標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要以為台派的公媽牌沒用,沒有這些長者長期出來活動,〝公民運動〞就會失去立足點,柯P拚命要〝藍綠和解〞,金九政權仍然無感,寧可失去政權,硬幺到底,大家看看金九可以幺多久,釋〝扁〞是指標,KMT組〝網軍〞發動〝反釋扁〞的活動,呂副總統發起的全國釋扁行動-絕食,不論〝絕或不絕食〞,就請台灣國的公民積極配合,再次〝公民反馬〞,直到〝釋扁〞為止,台灣要〝藍綠和解〞,就是過不了〝阿九〞這一關,金九自私自利,心在中國,〝和解很假〞。

給金九那麼多的機會,公民活動就越來越烈。
呂副總統必引發再次的〝公民運動〞,阿九政權若不能覺悟,就看此次的劇烈反馬救扁行動。
看到KMT金九於敗選之餘,中國官員馬上來台招商,也真是〝急燥〞吧!
再打一次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2-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