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中共會向台灣發射核武?
畫中有話-中共會向台灣發射核武?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美國的一位New American Security fellow Elbridge Colby警告美國當局,中共的核子發展太快,美國必須準備對付中共的兩面手法,於和平談判的同時,中共會向台灣發射核武,這位前美國軍事官員如是說:美國的亞太防衛,要有充份的強大、快速、縱深的反擊力量,現在的中共由習近平主掌大權,但是不放棄對台的飛彈攻擊,是其不變的原則,就是再是溫和的領導人,也不敢違背中共黨國的統一台灣的目標,香港、澳門的民主運動就發現西藏、新疆的陰影,中共現階段對台懷柔,萬一發現台灣人民不吃那一套,阿平會放手讓台灣民主建國?

台灣人民要安然渡過中共的軟硬攻擊,就要努力成為和平堅強的民主捍衛者,加強國際交流,提升台灣的軟實力!
軟性用錢收購台灣的農產品,向台灣基層示好;硬幹的中共要開始恐嚇台灣人民,必要的核武佔領!
邪門,KMT+CCP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2-3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