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2015台灣聖山研習營(課程表公佈!)
2015台灣聖山研習營(課程表公佈!)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國神殿籌建委員會   
2015-01-08

舊曆甲午年即將結束,2014年台灣發生許多大事,資深台派前輩的驟逝,令人惋惜;太陽花學運所興起的公民救國浪潮,令人振奮。

2014年是「台灣人拜台灣神」運動推行的第十年,大地志工也為自己留下記錄,出版了四本新書,完成階段性的任務,以及繼續為充實聖山軟硬體建設而努力。

公民運動、太陽花運動、雨傘花運動,就是全世界的民族民主運動,台灣的公民建國獨立,是一種希望和幸福,會是人類和平的燈塔!公民運動,是台灣的希望,台灣的國家台灣自己救,是不變的鐵律,加強台灣民族獨立建國的行動,絕對必要!

此次研習營,以家族為單位,同修可以聖山團聚,分享這一年來實踐台灣神信仰的心得,又可得到身心靈調適。

即日起開放同修報名。

時間:2015年2月21日(六)~2015年2月23日(一)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隨緣奉獻NT5000/家族

名額:不限

報名時間:
*大地同修: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
*社會人士:2015年1月21日~2015年1月31日(需大地同修介紹)

報名方式:請電洽本基金會報名或洽各地講堂執事
 



台灣國神殿籌建委員會


課程表(點擊圖片可放大觀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1-27 )
 
< 前一個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