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有3年的觀察期,公民會是左右台灣命脈的關鍵
畫中有話-台灣有3年的觀察期,公民會是左右台灣命脈的關鍵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1-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真心支持台灣獨立建國,整合公民革命活動,擁抱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才可以保台護台、應付未來,2016台灣本土DPP人士若未能當上ROC總統,或是挺台灣主權的無黨籍人士來當總統,則台灣必然被消滅,KMT的本質不變,談民主說說而已,黨產歸零亦是屁話,ROC的憲政就是統給中國,KMT的權貴只想出賣台灣人民,要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份,KMT在台灣執政,殖民心態很重,不珍惜台灣土地、環境資源,只想方便大財團A錢分贓,故賤賣國土、傷害森林、破壞古蹟、打擊本土企業、圖利附共商人、企業,和國共合作的大財團就依附紅頂商人之便,消除本土生機,作風越來越大膽,明貪暗幹一切合法,名為開發建設,實則利益共生,依靜觀自得,上帝給台灣人生存的空間,有3年的觀察期,公民會是左右台灣命脈的關鍵。

擁抱台灣民族建國,人人有責。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1-2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