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制裁親中馬統 台灣人民已責無旁貸
制裁親中馬統 台灣人民已責無旁貸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8-06

   一黨獨大、一人獨霸的馬政府,在馬統的率領下,利用拓展國際觀的藉口,卻遂行「親敵國,疏盟友」、「斷絕台灣外交,全面鎖入中國」的「新鎖國」陰謀政策。

    在這種政府高層率先自我閹割主權,獨抱中共暴政大腿的指標施政下,台灣各個階層也掀起一片「哈中風」,舉凡內地、島內、祖國、區長、特首、先生、您您您、地區領導人、中國台灣省等關鍵字滿天飛;連「兩岸只是戶籍不同,不是國籍不同」、大三通屬國內航線、奧會模式不准帶﹝尤其是本國﹞國旗進場等言行也不絕於政府高官之口;更別說台灣政府當局公然棒打護旗同胞以討好中共高官,與中國交流連一個一中各表的「中華民國」都說不出口,邦交國被一個個惡意挖角也說是兩岸「互不否認」、中共「非惡意」的軟骨自宮形象天天在上演。

    代表台灣國家國格的當政者如此,也難怪拿了國內四百萬補助金的電影「渺渺」,其拍攝該片的台灣澤東公司不但跟著中共抗議墨爾本影展上映維吾爾人權鬥士的紀錄片「愛的十條件」而退展,連以何種名義參展都語焉不詳,已認賊作父還企圖混水摸魚拒絕歸還補助金。這種騎牆望風倒的識時務投機者近日來在國內有逐漸造成最新風潮之勢,隨著台灣地區馬統先生一路捧著熱臉急貼中共冷屁股,大拍胡屁的示範動作下,府院各部會首長、政府高官、外交人員、檢警司法官員,紅頂商人、文化耆宿、藝人團體、媒體無冕王等無不戒慎恐懼地亦步亦趨,緊緊跟隨「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親中腳步,拍馬屁式的急速靠向中國新主子的懷抱裡,搖尾乞憐,為輕於鴻毛的歹活及趁機卡位的五斗米折腰。

    民主國家,當政府機器已經變成必然之惡的極端,人民只好自己站出來親手廢掉這個政府,再行打造一個更理想的民主國家代言者,甚或尋求直接跳過民主代議制由人民直接參與民主制度的運作。在這個政府不仁,以人民為芻狗,竟爾幹起「聯共滅台」的關鍵時刻,親手制裁親中馬統,台灣人民已責無旁貸!此後三場關鍵性的選舉﹝縣市長、直轄市長、2012總統大選﹞,就看身為台灣國家主人的廣大選民挺身捍衛國家國格及民主制度的決心有多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