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1/29 2015第三屆二二八共生音樂節記者會 採訪通知
01/29 2015第三屆二二八共生音樂節記者會 採訪通知
新聞報導 -
作者 共生音樂節   
2015-01-29

2015第三屆二二八共生音樂節記者會 採訪通知

一、時間:2015年1月29日 上午十點三十分
二、地點:CAM+(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93號)

三、出席人:
共生音樂節總召 葉俊廷
二二八關懷總會、台灣國家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北社、自由思想學術基金會等主辦單位代表

四、記者會內容:
共生音樂節在今年邁入第三屆,承接前兩年的基礎和精神,透過音樂節的方式,來
喚起青年重新記憶歷史傷痕,並思考思考屬於大家的、未來的願景。今年的共生音樂節同樣安排了十分多元的活動,除了二二八當天的音樂節外,還包括校園巡迴影展、地景小旅行、靜態展等活動,規模比往年更加盛大。此外,我們也提升軟硬體設備,希望讓民眾更深刻接觸、進而認識二二八。

除了介紹共生音樂節的精神與今年的活動內容外,也將說明「FlyingV」平台募資計畫的細節。為了提供更高水準的活動內容和品質,共生音樂節今年也首度嘗試在「FlyingV」發起募資活動,希望能夠引起共鳴,爭取更多青年朋友的支持,透過大眾的力量,讓共生音樂節能穩健的經營,持續為台灣的轉型正義盡心盡力。
這次記者會的舉辦地點「CAM+」,隔壁正是當年二二八事件的事發地點「天馬茶房」舊址。1947年2月27日,緝私專員在此打傷菸販林江邁,二二八事件就此爆發。為了表達對這段歷史的慎重,我們特地選在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地點舉行記者會,誠摯邀請各位媒體朋友出席,一同重回歷史現場。

五、記者會流程:
1020~1030 邀請記者及來賓入座
1030~1040開場、簡介共生音樂節
1040~1050 宣傳共生音樂節flyingV群眾募資
1050~1100總召發言
1100~1120共同主辦、贊助單位發言
1120~1130其他、結語
1130~ 記者提問

source: 共生音樂節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