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的未來圖存於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正常運作
畫中有話-台灣的未來圖存於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正常運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各方來的信息,要告馬或郝很困難,KMT能控制的政商司法檢調的共構,仍然十分堅固,有準備反柯、反民主、反公民運動的討論,寧靜之下,隱藏各式各樣的解套戲法,其最大的結合反制力量已經不再是用買官賣官的老方法,由於上位者皆有外移出國的打算,故以黨產做為〝凝固〞現有的司法檢調特的〝錢權分贓〞成為有用的工具,金九執政會有突然的封官加權之舉,故封老官以爽退,加權益快速賣台,得傾中急統之便,可得到中共政權的關愛,有路可退,而大部份的中下基層軍公教則好康不多,現在台灣的未來圖存於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正常運作,就依靠DPP全面執政,公民運動的捍衛主權,基層軍公教的普遍覺醒,台灣人民的制憲正名。

公民革命,台灣民主建國。
台灣人要了解圖博的命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2-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