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人長久以來受殖民教育,到現在仍然崇拜偶像,自我矮化
畫中有話-台灣人長久以來受殖民教育,到現在仍然崇拜偶像,自我矮化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信徒的錢絕對不可用來建豪華的教堂或是宏巍的精舍,應該運用善款為眾生謀福,也可以為奉獻者造福造德,政府公部門的官員也必須如此,台灣人長久以來受殖民教育,到現在仍然崇拜偶像,自我矮化,不知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為何物,亦不曉得何者是真正的修行修道?凡事求人,用錢買地位,到處劃分階級高高低低,佛經裡頭,六祖壇經講得很清楚,〝下下人有上上智,而上上人有沒意智〞,點出眾生一律平等的人權法則,現在台灣有不少宗教貪求奉獻,各擁教徒教財為本,未能教人自立自強、獨立自主,一切看〝奉獻大小〞,呈現宗教官僚,真是無根的民族!

不要看不起台灣人的政治和宗教認知的能力!
台灣人走台灣路,制憲正名,先考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0-10-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