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新的時代來臨,2015的時間點,正點燃全世界的思想同步
畫中有話-新的時代來臨,2015的時間點,正點燃全世界的思想同步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新的時代來臨,台灣民主轉型到了制憲正名時刻,台灣人民當家做主的階段,這是不得不行的轉動,中國再是文攻武嚇,只會引起台灣人民、香港人民、全世界民主國家的反感,反而會催化台灣人民拚命民主建國的力量,於國際資訊互通的當下,2015的時間點,正點燃全世界的思想同步,中國不會有例外,全中國已有新的潮流,中國人民在世界各地流竄,會看會聽,再是不文明亦得改變行為或思惟,中國人也不是殭屍,會有〝感覺〞,而台灣人民則是全世界華人的領頭羊,看看阿九之作賤自己,巴結中共政權,必然下場悽慘,台灣人民要消滅KMT,中國人民就消滅共產黨吧!

阿九那一套玩夠了!!
KMT的權貴完蛋吧!中共政權也會質變,台灣人民堅決走自己的當家路。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3-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