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阿九執政不會理會人民的觀感,酬庸一些專捧騜的官員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3-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九執政,真的利害,不會理會人民的觀感,酬庸一些專捧騜的官員,養一批馬油友的肥貓,這種人對台灣人民沒有貢獻,只是順馬哈馬巴結馬的油油,他們在台灣人民的心中是"害蟲"是"奸官",違反民意,不理會人民的反應,阿九用人,就是這種和騜相近相似相像的人物,台灣人民在這些人的心中只是"數目"、納稅人、被殖民者、被管理者;被提拔為"肥貓、肥猪、肥羊者"才是"管理者",殖民當局的領導,乃小圈圈喜好拍Ma馬屁的世界頂級之無上丑角……於缺乏掌聲,閉門自爽的阿九心理,如是會附和騜意的政治蠱族,正好可以安慰阿九心中的恨,撫慰其心理障礙,因此能有志一同於密室中高唱"心事誰人知",鬼叫魔哮妖號,吼吼吼!!

苗栗劉@@@或某XXX,馬糞館館主。
感恩阿九的照顧,把本人變肥貓。
小心因果報應,不義之財拿太多必有殃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3-2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