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4/19 歷史不遠 走找臺中228.Part II
04/19 歷史不遠 走找臺中228.Part II
新聞報導 -
作者 中部共生青年組合   
2015-04-19

走找臺中二二八,大受好評再加碼!

「走找臺中二二八」是中部共生青年組合所舉辦的臺中二二八地景導覽活動,於今年2月27日舉辦時廣受好評,應大眾熱烈要求,將於4月19日再開加碼場!

◆ 對象:社會大眾
◆ 時間:2015年4月19日下午2點28分
(請提前30分鐘報到集合)
◆ 集合地點:臺中州廳前大廣場
(即舊臺中市政府:臺中市西區民權路99號)
◆ 報名網址:http://goo.gl/jeyYZ3

-
全臺的二二八經驗有所不同,你知道家鄉的二二八故事嗎?
走找臺中二二八帶你探訪臺中二二八重要事件的發生地點,帶您尋找消失的二二八地標,一起認識不一樣的臺中二二八經驗。大家都聽過二二八,但你聽過三二事件嗎?你認識謝雪紅、陳炘、林連宗等二二八事件的臺中重要人物嗎?你知道228時,臺中戲院、建國工藝學校、臺中市民館等地發生些什麼事嗎?如果你沒聽過,或聽過但不太了解,趕快參與這次的活動吧!

-
★本活動僅負責免費導覽,如有保險、用餐等需求,請自行處理。
★現場可購買《煙硝形影:走找中部二二八》文化地圖手冊。
★為保障安全,參加者皆同意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揮,不任意脫隊。

source: 中部共生青年組合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