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5/08 「台灣獨立黨」成立大會
05/08 「台灣獨立黨」成立大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劉重義   
2015-05-08

「台灣獨立黨」成立大會

時間:5月初8下晡2點至5點

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610(台北車站捷運M3出口)

由「台灣民族同盟」的壯青族籌組的「台灣獨立黨」(簡稱「台獨黨」),訂八田與一的逝世紀念日5月初8,在總部辦公 室召開成立大會。

台獨黨將發揮創新、善用科技,在網際空間匯集群眾力量,使台灣民族主義的理念以及台灣獨立建國的思想和行動,成為台 灣社會的主流勢力。

敢公開反對「偽中華民國」民族壓迫體制的非法性、敢公開譴責赤藍權貴貪瀆腐敗不公不義的外來性,敢公開抵抗中國擴張 主義文攻武嚇的野蠻性、和敢公開宣揚追求獨立建國的正當性,這種台灣人請攏總加入台獨黨!

咱台灣人做自己國家的主人,一定能夠建設台灣成為現代化的進步社會,剷除任何形式的政經社會壓迫與剝削,互台灣成為 全世界攏欣慕的美麗島。

「台灣獨立黨」綱領:
「台灣獨立黨」堅持台灣民族有權利在台灣建立主權獨立的現代化國家,並加入聯合國成為會員國。基於這個信 念,本黨綱領如下列:
(1). 以台灣民族主義為核心理念,推動台灣民族運動2.0,確保台灣人當家作主。
(2). 擔當台灣獨立建國的火車頭,終止外來赤藍人強架在台灣的偽「中華民國」民族壓迫體制。
(3). 確定以台灣本島、澎湖及台灣人長期活動之鄰近島嶼為領土,制定並實施台灣國家憲法。
(4). 建立台灣主體性文化,尊重台灣所有族群之文化、母語,並尊重聯合國人權憲章。
(5). 促進台灣經濟永續發展與繁榮,維護各階層與性別之利益分配公平合理,保障台灣人子孫代代有優質生活環境與幸福,並使台灣在國際社會享有平等與尊榮。


連絡電話:02-23896342;02-23890863
傳真號碼:02-23895414
電郵地址:susophist@hotmail.com (0952-168891)

source: 劉重義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5-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