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中華民國是空包彈,台灣主權是實際的實炮彈
畫中有話-中華民國是空包彈,台灣主權是實際的實炮彈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在台灣殖民教育這麼久,組成統治階級的生存架構,其等挾黨意在台灣為所欲為,就是在國際消失的中華民國,亦可以在台灣掛牌上市,玩得不亦樂乎,而體制內選舉更不敢丟棄這個ROC,中華民國在台灣或是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這種講法只是為了討好〝深藍〞,怕引起〝政治風波〞,其實台灣有今天的體制內選舉, 絕非〝ROC〞因素,而是台灣的民主英雄用血汗、生命打拼而來,中華民國是空包彈,台灣主權是實際的實炮彈,公民覺醒才是正道,把台灣的民主精神國際化, 方是根本之道,制憲正名吧。

就是戴口罩,也不敢講真話的KMT殖民教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